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滑集镇人大率团参观生态文明村
浏览次数:3402作者: 靳克龙、张磊   发布时间:2012-07-23
    2012722临泉县滑集镇人大副主席韦争鸣带领西孙庄村干部群众一行八人参观学习临泉县庙岔镇庞庄生态文明村建设。

    此次参观学习,是该镇人大发挥职能,深入推进全镇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生态文明村建设的新举措。

    参观人员一下车,就被眼前庞庄村一条条平坦的柏油道路、一排排错落有致的楼房平房、一座座干净整洁的农家小院、一盏盏高悬的路灯所吸引。参观人员在庞庄村党支部书记韩祯宇带领下,参观了农民文化活动室、农民公园等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参观中还共同探讨交流了村庄的规划、绿化、亮化的方法和步骤及筹资筹劳渠道。

    通过本次活动,参观人员拓宽了视野,转变了观念,提高了认识,加深了生态文明村的理解,增强了对旧村庄改造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