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临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次会议
浏览次数:3064   发布时间:2008-07-01

2008年6月27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在临泉举行。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城区文明创建、计划生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办法。

审议中,委员们一致认为:城区文明创建要实实在在抓紧解决好以下几个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公厕问题要抓紧解决,争取消灭旱厕,新建一批公厕;对小吃摊点要加强卫生管理,防止出现大的卫生问题;建好农贸市场,以满足农产品交易的需求;垃圾处理场建设要抓紧进度。关于计划生育问题,委员们强调,计划生育工作思路已经明确,工作方法已经完善,找到了重点、难点问题,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县政府要切实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

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出席了会议,因事请假3人。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奉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明洁、县人民法院院长窦灿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袁维彬及政府有关组成部门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