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滑集镇人大开展民主评议派出所工作
浏览次数:4519   发布时间:2008-07-14

710下午,在临泉县公安局滑集派出所视频会议室,一场别开生面的评议活动正在进行。来自该镇各行各业的县、镇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等15人对滑集镇派出所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警民关系等方面作出评议。

    代表们从群众最关注的“入户难”、“更正难”等户籍办理过程中存在的“人难找、手续繁”、“门难进、脸难看”、“办理时间长”等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并提出了今后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干警作风、廉洁从警、警民关系等方面,各位代表也综合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对派出所在上述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会后,滑集镇人大主席岳文刚做了总结,并结合代表发言,对派出所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派出所长李治华代表全体干警作表态发言,并对代表们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服务意识、廉洁从警意识,进一步改善警民关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把滑集镇的社会治安搞得更好,确保滑集镇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