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临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浏览次数:3228   发布时间:2008-12-03

临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

临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决定

 

 

2008122日临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四次会议通过)

 

 

临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临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2009110日在县城召开。建议本次会议议程为:一、听取和审议临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议和批准临泉县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审查临泉县200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9年财政预算草案,批准2008年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09年县级财政预算;四、听取和审议临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听取和审议临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临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