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杨桥镇人大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书记于勇调研指示精神
浏览次数:1656作者: 朱纯跃   发布时间:2013-08-05

 

82下午,杨桥镇人大召开了由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镇党政成员参加的座谈会,传达传达市委书记于勇在杨桥镇调研的指示精神。

座谈会上,县人大代表、杨桥镇镇长顾中伟就81日于书记到杨桥镇调研行程、调研的重要意义、讲话的指示精神作了深刻而详细的阐述。针对此次调研,顾镇长对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1、继续深入践行四风行动,要求机关工作人员要做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要求镇党政成员工作要具有前瞻性,在小城镇建设、土地流转、金融市场盘活、农村养老要做到早布局,早谋划,制定好相关的政策及应对措施。3、要求与会人员针对于书记碉研结合杨桥镇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写出一篇书面材料,详谈对杨桥发展的见解。

县人大代表,杨桥卫生院长马超发言时,介绍了于勇书记在卫生院实地调研时的情况。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加强卫生院的工作,为杨桥人民提供更为优质、满意的服务。

部分县人大代表和杨桥镇党政成员踊跃发言,为杨桥镇的发展进言献策并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更新工作理念,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机关效能,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民生,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和创新的思路,深入推进杨桥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杨桥工业强镇、商贸大镇、旅游新镇、文化名镇的总体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