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土陂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浏览次数:2824   发布时间:2015-09-28

925-26日,土陂乡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72名乡人大代表,16名特邀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依法补选了朱武成同志为土陂乡人民政府乡长,刘德贵同志为土陂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审议通过了《土陂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土陂乡人大主席团报告》、《土陂乡财政预、决算(草案)报告》。

朱武成在当选后发表表示,乡长不是权力和荣誉,而是一份为民办事的责任和全心全力为民服务的义务。当前,土陂乡正处于全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落实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全乡上下义不容辞。作为新当选的乡长,将与大家一起,为早日实现土陂乡的美好发展愿景,为创造土陂乡人民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乡党委书记韩永辉在讲话中指出,2015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起步之年,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我乡进一步提升优势、积蓄后劲、加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年初,在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明确提出了我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新一年度的工作重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我们将继续在改善基础设施、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经济发展和提升社会治理等方面突出作为。韩永辉表示,所有的重点工作都需要得到各位代表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大局、创新履职,在本职岗位上干事创业,在各项工作中创先争优。同时要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加强对我乡生态文明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发展、社会综合治理治理等工作的监督,确保乡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为实现“富裕土陂、美丽土陂、幸福土陂”的土陂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