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临泉县老集镇邀请人大代表督查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2165作者: 吕明红   发布时间:2015-05-11

58日,临泉县老集镇邀请辖区内市县人大代表12人对该镇农村综合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督查,此次督查旨在为该镇农村综合环境治理提出更多的合理化建议,促使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集镇街道,代表们对街道卫生打扫、店外店拆除、交通秩序、划线经营等情况进行督查,对存在的占道经营时有发生、交通秩序有待理顺、街道卫生打扫不够彻底等问题,代表们提出要坚持街道卫生保持和秩序治理的常态化,加大资金投入,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其中。

S328线,代表们对排列整齐的垃圾桶、合理建设的垃圾池表示满意,代表们向包保责任提出要引导广大居民把垃圾倒入池中,党员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

在界南河沿岸,代表们提出要动员沿岸商户和住户不要把垃圾、杂物倾倒到河道中,要推行邻里监督制度,约束沿岸居民克服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同时,要通过文明倡议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