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临泉县谢集乡人大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活动
浏览次数:2197作者: 刘天伟   发布时间:2015-05-11

近日,临泉县谢集乡人大组织部分在乡的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督查活动。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乡政府所在地临近的谢集、东陈、岳庄三个村,察看了街道和沿主干道环境整治成效。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公路两侧、边沟、池塘、卫生死角等垃圾清理情况以及道路两旁绿化、亮化、美化工程。从督查的情况来看,三个村的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均有措施、有行动、有成效,主要道路沿线、河道沿线,集乡周边环境较以往有了很大改善。但也依然存在力度不大、标准不高、垃圾清理不到位、绿化、亮化、美化留有空白,存在一定卫生死角等问题。

督查组建议,要严格按照要求,加大整改力度,特别是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一个一个地认真解决,尽快整改。要多想办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已取得的成果。要进一步教育、引导、动员广大居民自觉地维护环境卫生,积极投入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来,使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