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庙岔镇人大开展“6.26”禁毒宣传
浏览次数:1976   信息来源: 庙岔镇人大发布时间:2016-06-27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和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庙岔镇人大联合镇禁毒办、镇妇联、中心校、派出所等单位围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主体,开展一系列禁毒宣传。旨在深化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以及对毒品违法犯罪行为法律后果的认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决心和打赢禁毒战争的信心。  

   “6.26”禁毒系列宣传包括举行禁毒游行宣传、利用宣传台在车站、集市开展定点宣传、组织干部群众参观禁毒教育基地、组织观看禁毒演出等。仅在6月22日系列宣传开启首日,就发放了各类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禁毒、戒毒法律咨询200多人次,受益群众上万人,以在校学生为主的禁毒游行宣传在群众中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