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集中视察政府性投资项目
浏览次数:2234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7-21

    7月21日,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县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副主任李晖、孙传德参加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峰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到皖北经济技术学校新校区、桃园新村安置区、流鞍西片区改造项目、交通路建设项目、桂花苑安置区、紫薇苑安置区等进行实地视察,并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以及所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罗惠新在讲话中指出,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事关我县经济发展、经济转型、城乡统筹和民生改善,要强化责任意识抓推进,加大力度,攻坚克难;要强化要素保障抓推进,加强要素统筹,优化资源配置;要强化项目管理抓推进,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要强化优质服务抓推进,确保项目顺利施工、按期完工。

    罗惠新要求,县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真履职,全方位、大力度推进政府性投资项目建设。牢牢把握住宏观性、间接性这个“尺度”,既不越权,也不能失职。要综合运用调研、视察、适时作出决议等多种方法,与政府部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