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罗惠新为老集镇南于楼村上党课,讲党史
浏览次数:2991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6-08-16

                  

    8月11日上午,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老集镇南于楼村开展扶贫“双包”工作督查,并为镇村基层党员干部上党课。

                 https://file.fy.gov.cn//571f197d7f8b9a6b36abe5d2/201608/201608161706273117_5scvAcB1.jpg

罗惠新以“坚定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题,就基层党员干部如何加强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建议党员干部在学习党章的过程中同步学习党史,了解各个时期党的方针、路线政策,才能深刻领会党的一切工作的目标和准则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站在这样一个高度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来指导我们的扶贫工作。
          201608181607553321_AKkJJUhF.jpg
罗惠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镇村干部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作为贫困村的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这场“战役”淬炼干部工作作风,锻炼服务群众能力,提升驾驭经济水平,通过这场“战役”要达到密切干群关系,提高干部威信,都能成为独当一面的发展经济的行家里手。
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脱贫攻坚,顺利实现全面小康的阶段性目标,这就要求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融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一身正气,一把尺子量到底,做扭转和净化社会风气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