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滑集镇人大代表走访贫困户
浏览次数:41664作者: 靳克龙   信息来源: 滑集镇发布时间:2017-03-22

                             

    连日来, 临泉县滑集镇人大主席团,组织本镇13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到选区联系选民走访贫困户活动。 对进一步发挥代表在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促进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全面活跃代表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以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走访选民等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县镇人代会的决议、决定,倾听选民诉求、解答落实选民意见和建议,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县镇项目建设和产业扶贫开发中来,为推进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活动中代表们走家串户,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在这次活动中,130多名县镇人大表共召开选民代表座谈会26次,征求选民意见 48 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代表与选民的关系。增强了代表的参政议政意识,推进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