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临泉县人大赴利辛县学习考察城市建设及旅游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744作者: 王林燕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11-03

                          临泉县人大赴利辛县学习考察城市建设及旅游发展工作

   11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德一行6人赴亳州市利辛县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旅游业发展工作,利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芳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利辛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晴岚溪绿道、港口公园、西淝河湿地公园植物科普园、淝水湾、印象江南等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利辛县城市建设和旅游业发展情况。

   https://file.fy.gov.cn//571f197d7f8b9a6b36abe5d2/201711/201711031615451048_dj2ZcGNA.jpg

 考察团认为,利辛县数字化城管指挥中心,有效整合了管理和服务资源,有利于发现和解决城市管理中的疑难问题和隐性问题,进一步了提升了服务水平、降低了管理成本,提高了人民的生活质量。港口公园、印象江南则分别将废弃码头和高速公路废弃取土坑进行合理利用,同时结合本地自然生态形成休闲旅游景区,变废为宝。这些都体现出利辛县在规划上的高起点、高层次,建设上的大手笔。同时也体现出了利辛人民敢闯敢干的强烈责任心和勇于突破常规的新思路、新做法,这些都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借鉴。

考察团表示,通过进一步加强两县的合作交流,认真吸取利辛县好的经验、做法,相信我县的城市建设、规划和管理水平将不断提升,我县城市建设和旅游业发展步伐将不断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