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2480作者: 韩红升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下午,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惠新,副书记、副主任李晖,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传德,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活会。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2018年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支部书记李伟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其他班子成员和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功能、“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收到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大家在发言中既主动剖析自己,又开展相互批评,不回避,不遮掩,直截了当,态度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惠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罗惠新表示,这次的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坦率,相互批评真诚,体现了整风精神,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相帮助、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罗惠新要求,全体党员要增强政治定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学懂弄通悟透,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学习,特别要注重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要抓好整改,结合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梳理归纳,明确整改措施,限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使这次组织生活会成效落到实处。要全力推动当前工作,把这次组织生活会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尽快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集中精力抓工作、促落实,以实际行动推进人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