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芜湖市弋江区人大来临泉学习考察社区矫正工作
浏览次数:6725作者: 李伟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5-08

5月8日,芜湖市弋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郎俊杰一行来临泉县,就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学习。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晖等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姜寨镇司法所、临泉县司法局等实地考察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1.gif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临泉县司法局局长李洪伟介绍我县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

2.gif

据了解,近年来临泉县通过建立和完善县乡村三级帮教组织网络;持续开展教育矫正工作,积极培养矫正对象正确的劳动观和社会责任观;完善社会适应性帮扶,为矫正对象融入社会创造条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运用信息化技术对帮教对象进行实时跟踪管理等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工作。截至目前,临泉县在矫社区服刑人员未发生脱管、漏管现象,也没有出现严重违法暴力事件。

郎俊杰一行对临泉县社区矫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借鉴临泉县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