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老集镇指导百日行动
浏览次数:1839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6-06

     6月3—4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老集镇调度百日行动。

    在老集镇周庄户村,罗惠新实地查看了D类危房拆除现场,听取老集镇负责人汇报全镇D类危房拆迁情况,并向当地群众了解扶贫工作满意度。

  罗惠新指出,农村危房改造是一项事关脱贫攻坚全局的重要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注重工程质量,加强建房监管,强化资金使用监督;要加强政策宣传,做好群众工作,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在老集镇百日行动暨秸秆禁烧调度会,会议听取了老集镇百日行动进度汇报。罗惠新指出,百日行动处于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认识到扶贫工作的高压态势,提高政治站位,以高标准要求自我工作;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部署,围绕两率一度,扎实推进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破除思想顾虑和面子问题,进行自我纠正;要注重扶贫文化的培养,要树立先进典型 ,用榜样引领广大干部,凝精聚力,扑下身子,深入一线,做好台账记录,做到走访情况、实际情况、反映情况三个高度一致;要做好宣传工作,利用好乡村大课堂,积极为人民群众讲解党的政策,推进善治临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