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罗惠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2720作者: 韩红升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8-31

122.jpg

8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惠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晖,党组成员、副主任孙传德、尚虎林,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刘晋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李平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市委常委会“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人大办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伟代表支部班子和个人带头对照“六聚焦六整肃”的要求,着重从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问题与不足,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晖在点评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自我批评不掩不盖,相互批评真诚相见,达到了照镜整容、醒脑治病的效果。

罗惠新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切实增强党的意识,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无论在哪个方面、哪个部门、哪个地方工作都要发出党的声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作学习上的榜样、工作上的标杆、道德上的楷模。要牢记工作的身份是共产党员,把为党工作作为第一职责,围绕党的目标,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不降标准,完成党的任务。要牢记终身的身份是共产党员,把强化党员意识作为终身课题,要始终学习党史、党规,遵循党章,要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参加组织生活的身份是共产党员,每名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应认真、经常地参加“三会一课”,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带头落实好“三会一课”,这既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明确要求,也是“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具体行动。

罗惠新要求要认真总结好、运用好、转化好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工作热情,提振精气神,树立好作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对第一支部班子进行了改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