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罗惠新督查农村危房拆除工作
浏览次数:12415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深入老集镇、高塘镇,对上次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再督查、再暗访、再交办。2.jpg

罗惠新先后来到老集镇前于村,高塘镇魏庄村、范集村,现场查看农村危房拆除及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在老集镇前于村,村民们正在对废旧沟塘进行清理整治,一幅新的美丽乡村景象正在呈现。在高塘镇魏庄村,先前存在的危房已经拆除。随后,罗惠新又来到高塘镇范集村,听取了镇村负责同志的关于危房拆除进展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危房拆除情况。

罗惠新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任务,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要举一反三,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做好D类危房拆除工作;要组织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和有劳动力的贫困户积极投身危房拆除、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一线,形成广大干群齐心重整旧山河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