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罗惠新到老集镇督导脱贫攻坚“集中攻坚月”活动
浏览次数:4638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老集镇督导脱贫攻坚“集中攻坚月”活动。

在老集镇前于村,罗惠新在听取了镇村关于“集中攻坚月”活动进展情况的汇报后指出,“集中攻坚月”活动是县委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目的是通过“集中攻坚月”活动进一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集中整改,攻坚克难,补齐短板,确保顺利实现“确保第一方阵,力争位次前移”的年度考核目标。罗惠新要求,要切实提高认识,领会工作任务,迅速掀起“集中攻坚月”活动热潮。要加强业务指导,确保活动紧紧围绕“六查六确保”内容。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注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着力把贫困群众家庭收入、问题整改、人居环境改善、群众满意度、基本版美丽乡村建设和扶贫政策落实等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随后,罗惠新还实地查看了前于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现场协调了有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