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10202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18

718,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副主任李晖、曹丽芳、孙传德、尚虎林出席会议。副县长段浩,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及县监委、县法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通过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庄严向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听取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报告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健全人大工作制度,保证人大依法行使监督权的重要要求。是结合我县人大常委会近年来建立审计整改报告制度、推进审计整改工作方面的实践经验出台的一项重要机制。也是推进被审计部门及时整改,不断加强内部控制,规范财务管理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要充分营造加强人大监督、推进审计整改、规范财务管理的良好氛围。县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科学合理规范财务支出,确保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