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
浏览次数:12352作者: 人大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9-09-09

96,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副主任李晖、曹丽芳、孙传德、尚虎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临泉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意见的报告》《关于临泉县本级2018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和县检察院《关于民行诉讼监督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对有关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和表决,批准了临泉县2018年财政决算,接受了3名县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罗惠新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向通过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被任命人员庄严向宪法宣誓。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韩烁、县法院院长宫荣宾、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县监委副主任蒋世贵以及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乡镇人大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