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公民旁听临泉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公告
浏览次数:5072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01-07

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定于2020224日在临泉召开。现将公民旁听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根据《临泉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会议公民旁听办法》的规定,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将邀请公民旁听第一次大会、第二次大会。时间分别为22日上午8:3023日上午8:30;地点:临泉县会议中心报告厅。第一次大会建议议程:1.开幕式;2.听取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3.审查临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的报告;4.审查临泉县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第二次大会建议议程:1.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2.听取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3.听取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二、旁听公民的资格条件:凡户籍在本县或者在本县居住满一年、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均可申请旁听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依法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者剥夺政治权利的人除外。

三、申请旁听的公民,请于114日前持本人身份证、1寸彩色免冠照片和工作单位或者街道办事处、村民委员会介绍信到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理登记;或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申请和身份证、介绍信复印件。临泉县行政辖区的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也可以推荐公民旁听会议,并提交申请旁听公民的相关材料。联系电话:6512120,传真:6512120,电子邮箱:Lqxrdb@163.com

四、旁听证的发放。经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申请旁听的公民进行资格审核后,按照公民的代表性、广泛性和申请时间先后顺序相结合的原则发放。旁听名额在10名以下。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