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示公告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情况的公告
浏览次数:9578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6-10

临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召开时共有代表406名。会议召开以来,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3人,分别是杨桥代表团邓真晓、李向章,宋集代表团张亚平。接受辞去代表职务7名,分别是单桥代表团李邦、关庙代表团杨亚军、韦寨代表团彭鹏、白庙代表团孙杰、迎仙代表团杨建周、陶老代表团周道锋、谭棚代表团郭跃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上述1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补选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4名。补选的4名代表分别是:江利国(杨桥镇刘大选区)、肖廷(邢塘街道刘桥选区)、许汝佺(韦寨镇第一选区)、谢成明(鲖城镇大夏选区),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已确认上述4名同志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临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400名。

特此公告

 

临泉县人大常委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