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临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浏览次数:14918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2

31,临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艾主持会议,副主任曹丽芳、尚虎林、杨世洲、韦少华出席会议。

常委会组成人员39人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依法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301160234.jpg

 

2.jpg 

 


会议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牢记初心使命,不负人民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强化学习锻造过硬本领、担当实干服务发展大局、勤政为民践行根本宗旨,以新的姿态、新的作风、新的形象,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临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叶战伟,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田秋实,县法院院长许汝佺,县检察院检察长董将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