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临泉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浏览次数:17365   信息来源: 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7-18

715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艾主持,副主任曹丽芳、尚虎林、杨世洲、韦少华等33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落实双减政策、优化课后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区停车场规划建设使用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和县人民政府、监察委员会、法院、检察院提请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并为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认为,县政府及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教育局、住建局等部门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人居环境整治、养老服务业发展、双减政策落实、停车场规划建设等民生实事,认真履职、担当尽责,取得了一定成效,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

会议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县政府及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教育局、住建局等部门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牢固树立人民公仆意识,紧扣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认真履职尽责,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切实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用实际行动赢得人民群众的信赖和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元朝、县人民法院院长许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董将、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田秋实以及县农业农村局、民政局、教育局、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