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滑集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督查一事一议工程
浏览次数:2511作者: 荆克龙   发布时间:2013-06-17

目前,临泉县滑集镇2013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正紧锣密鼓地实施,近日,临泉县滑集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该镇“一事一议”工程进行视察,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工程质量。

  代表们通过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听取负责人汇报的方式先后对该镇8个村“一事一议”工程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充分肯定总体工程进展快、效果好的同时,代表们也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部分工程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据了解:2013年该镇共有19个“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主要包括村庄道路硬化、桥梁、绿化、路灯、监控等,预算工程总投资469.92万元,其中中央、省、县财政奖补资金346..0755万元,群众自筹123.845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