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鲖城镇召开人大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1269作者: 李昌泽   发布时间:2013-07-24

723日,临泉县鲖城镇召开镇人大工作交流会。鲖城镇辖区内省、市、县、镇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乡镇人大上半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相关工作。

会上,鲖城镇人大主席杨世洲代表镇人大汇报了镇人大2013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今年以来,鲖城镇人大围绕镇党委确定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方针,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在法制宣传、重大事项决定、工作监督和法律监督、代表工作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通过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积极为百姓办实事,认真履行一个代表的职责,充分体现代表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主动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