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滑集镇确保代表活动经常化
浏览次数:2849作者: 荆克龙   发布时间:2013-08-13

今年以来,临泉县滑集镇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和年初工作思路,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确保人大代表活动经常化。

活动内容包括:每季度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一次学习,由代表小组长组织学习并撰写心得体会,切实提高代表自身的素质;开展一次调研,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实际,抓好调研,使镇人大成为联系群众、解决矛盾的主要民主渠道;开展一次执法检查,组织人大代表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强化安全监督,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开展一次议政,通过每季度的参与,提高人大代表参政议政的自觉性,增强履职能力;提出一条建议,人大代表深入基层、反映民意、谏言献策,及时解决群众关注的热、难点问题;汇报一次工作,每季度镇人大向党委汇报一次工作,争取党委支持,促进人大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