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代表工作 / 代表工作
鲖城镇人大代表力助园区建设
浏览次数:3602作者: 李昌泽   发布时间:2013-09-24

临泉县鲖城镇人大主席团注重发挥代表作用,力助省级工业园区建设。

一是发挥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园区建设涉及征地村的人大代表喊出了向我看齐的口号并带头签字,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配合重点项目建设。

二是发挥代表的政策宣传作用。积极向群众宣传讲解园区征地拆迁安置补偿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让群众了解法律,掌握政策,使他们成为法律上的知情人,政策的明白人,为加快安徽鲖城皮革循环经济产业园依法征地拆迁工作、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进项目进度做出积极的贡献。

    三是发挥好代表的矛盾化解作用。乡镇人大代表来自基层,群众基础广泛,普遍具有公道正派、威信高、号召力强等特点。在园区征地引发的诸多矛盾面前,人大代表积极主动帮助化解矛盾,为园区围墙拉建的顺利施工起到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