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临泉县黄岭镇人大代表参与冬季治安巡逻工作
浏览次数:1901作者: 张智明   发布时间:2014-12-29

当前,正值冬季治安事件高发时期,临泉县黄岭镇人大组织部分大代表积极参与全镇治安巡逻工作,并督查各村夜间值班站岗情况,及时向镇党委政府提出针对治安防范方面的建议,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和赞扬。

该镇人大代表在巡逻中发现,部分村在值班站岗中存在应付行为;一些村在值班站岗时缺少必须的照明工具和防范措施,一旦出现紧急情况无法得到及时有效的处置;还有些村在值班站岗的时间上不够科学,只在前半夜值班,后半夜便没有了人,难以保证值班站岗的连续性和稳定性。镇党委政府在接到这些建议后,及时对存在应付行为的村进行通报批评;对缺少照明和防范措施的村配置了喇叭、电筒等工作;并在夜间不定期进行督查,切实保障了全镇冬季值班站岗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