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栏目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艾亭镇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浏览次数:755   信息来源: 艾亭镇发布时间:2016-11-25

 

    11月21日上午,艾亭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动员会,会议由人大主席张明亮主持,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长陈西权对此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换届选举的主要任务、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会上对“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再次进行了学习。根据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及省市县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该镇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将于2016年12月底前完成。

    陈西权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发扬民主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的全过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严格依法进行;选举过程要公开透明,采取村书记负责制,对代表资格进行严格审查;要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按时间、步骤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