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浏览次数:1737作者: 韦继文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10-12

     10月11日,临泉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主持。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刘峰、县法院院长宫荣宾、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昊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6年县人大常委会批准的融资项目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满意度测评实施意见(试行)》。

   会议决定:将临泉县城东街道新华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将安徽省2013-2017年棚户区改造三期建设项目-阜阳市(临泉县)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

   县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免去周勃同志城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职务,任命朱云云等10位同志为县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职务。朱云云等10位新任人民陪审员面向国徽,举起右拳,庄严向宪法宣誓,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列两边进行了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