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临泉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1699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09-25

 

    近日,临泉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讲重作”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惠新,党组成员李晖、孙传德、尚虎林、刘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进行。会上,机关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谈对反面典型的认识,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坦诚面对自己的不足和短板,大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本着负责的精神,相互开展批评。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把群众路线贯穿于人大工作始终,深化“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在规范开展支部活动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创新开展支部活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要充分运用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抓紧列出问题清单,补齐短板,认真抓好整改,将问题整改转化为个人修养、履职能力的提升以及推动人大常委会工作整体水平的成效上来,确保“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