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罗惠新到老集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贫困户
浏览次数:1848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1-31

    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深入到老集镇老集村、南刘寨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户,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及节日的问候与关怀。

    每到一户,罗主任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困难党员、贫困户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情况,仔细查看帮扶手册是否填写完整,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向他们详细讲解相关的扶贫帮扶政策、爱民惠民政策,征求他们对相关政策的意见建议。罗主任鼓励贫困户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强面对生活的挑战,好好生活,争取早日脱贫,并叮嘱镇、村相关负责人要竭尽所能做好困难群众的精准扶贫工作,积极为困难群众解决难题,要在村基础建设、发展村集体经济、乡风文明等动脑筋,下功夫,在做好“三农”这篇大文章上出力,带动农民整体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