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微宣讲”走进临泉人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2598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1-19

 

    1月19日,市人大“微宣讲团”走进临泉人大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主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副主席(副主任)等近百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宣讲团成员从不同角度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实效性,有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人大工作具有指导性意义。

 

    通过学习聆听,大家纷纷表示,进一步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充分认清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更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最后,李晖主任要求:要全面深化系统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周密组织细致学。要根据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结合实际做中学。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开拓创新,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