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2011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2-09

    2月9日,临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晖、曹丽芳、孙传德、尚虎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耿亮,县监察委员会、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森林增长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县农村公路养护工程补助资金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临泉县城空间规划(多规合一)>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临泉县城东街道文王片区续建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临泉县田桥街道戴营片区改造项目(银杏苑安置区)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临泉县2018年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牡丹苑和凤凰苑安置区)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临泉县城关街道顺河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纳入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授予刘海军等5人临泉县荣誉市民称号的议案》等五项议案。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为实现新时代临泉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