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人大
高塘乡人大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2198   信息来源: 高塘人大 柳西峰发布时间:2016-06-15

    为让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知识,增强防毒技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满意度,积极参与创建“无毒乡镇”,近日,高塘乡人大结合2016年6月普法宣传活动,组织乡禁毒办、司法所、综治办等单位联合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深入学校、农村、企业等,以悬挂横幅、发放明白纸、发送手机短信和微信、播放禁毒宣传片等为宣传手段,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戒毒条例》、《临泉县禁毒工作举报奖励办法》等为宣传内容,大力开展禁毒宣传。群众表示,多种形式的禁毒宣传尤为必要,在活动中不知不觉地学习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了解到毒品的危害,树立了远离毒品的决心。

    此活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明白纸60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微信360条,播放禁毒宣传片3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