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机关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浏览次数:1661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09-18

近日,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到扶贫联系点白庙镇姚集村,集中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并对该村脱贫致富、村道改造、特色养殖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走访中,人大机关干部职工面对面与帮扶贫困户深入交谈,了解贫困户家庭人口、生活现状、致贫原因等情况,向他们宣传精准扶贫有关政策,并积极与贫困户共同探讨脱贫致富的路子,制订帮扶措施,精准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扶贫工作能取得实效。

与村、镇干部座谈,扎实开展帮扶调研,帮助理清发展思路。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不移地把脱贫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定脱贫攻坚必胜信心;要主动作为,认真研究解决脱贫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困难,积极探寻有效管用的新办法、新举措;要不忘初心,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和配合工作,确保帮扶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