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罗惠新到高塘镇郭桥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2462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高塘镇郭桥村,向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至近90岁的老党员,下至刚入党的创业青年,共100人聆听了报告,就困难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进行解读,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   

   在郭桥村委会,罗主任结合县情、乡情、村情和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国际国内形势、从中共党史、从全面从严治党、从惠及民生等几个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场氛围热烈,群众反应高涨。罗主任指出,当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精准扶贫、“善治临泉”、民生工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结合,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镇村两级党组织要率先学习,做出榜样,顺应百姓需求,进行全面统筹;要贯彻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通过发展产业把老百姓的物质生活、精神生活丰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