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扶贫大走访、大慰问、大扫除活动
浏览次数:1652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7-12-01

        近日,临泉县人大常委会人大机关全体干部深入到结对帮扶联系点白庙镇姚集村开展扶贫大走访、大慰问、大扫除活动。

     机关帮扶一行先后分别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向群众宣传党和政府的政策主张,深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村干部深入交流,了解村部建设,关心集体经济发展;查看了有关档案材料,并对下一步扶贫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真帮实干,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三要充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扶贫工作与环境整治、“善治临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结合,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发展农村经济,发展特色产业,让农业强起来,生活富起来,农村美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