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临泉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罗惠新到老集镇前于村指导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对该村危房改造及环境治理进行督查
浏览次数:2607作者: 黄瑞   信息来源: 人大办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惠新到老集镇前于村指导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及时深入一线对该村危房改造、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前于村“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罗惠新希望各位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对照查摆,做好自我剖析。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真正体现对党员干部的关怀教育,要坚持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随后村支部班子相关同志分别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三查三问”和“反对和整治五种不良作风”方面存在问题,按照“少说成绩、多说问题”的原则,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彼此之间坦诚的提出意见、建议,直奔问题自我批评,抹开面子相互批评。会议气氛热烈,批评严肃认真,本着批评就是帮助的原则,开出了高质量的“红脸出汗”大会。随后,罗惠新实地查看了该村的危房改造、环境治理等工作,指出乡镇村干部是村容村貌的直接设计师、规划师,要以人民利益为出发点,统筹规划、高标准谋划,使乡村容貌焕新颜,做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